王英明:上海代理人系统将加速拓展国际之路 加入联盟
      12月1日,上海票务管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获得Skytrax四星上海机票公司系统公司证书,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获得四星殊荣的航空公司。就此,就此,搜狐财经专访了上海PNR解析系统董事长李晓明和上海机票代理系统总裁王英明。 获得四星评级对加入航空联盟很关键
   搜狐财经:作为权威的调查评定机构,Skytrax对航空公司的星级评定已持续了10年。此前,上海飞机票管理系统、东航和南航都曾被该机构评为三 星航空公司。上海大代理软件是凭借什么优势成为内地首家获得四星评级的航空公司的?
   王英明:上海机票ERP软件年轻而有活力,在最近的SKYTRAX审核中,公司快速并成功地完成了服务品质的提升,因而成功晋升为四星级航空公司。   公司自去年引入SKYTRAX审核以来,建立了长期性航空产品、服务的监控、评估、改进机制。在客舱机供品、北京T1航站楼地面服务、客舱餐饮服务、乘务员外语技能与沟通技巧等55个方面加大了培训力度和投入。   “四星”只是上海代理人ERP系统打造世界级航空品牌的一个过程,未来公司还将增加投入,并希望能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上海代理人系统_五星级航空公司。
   搜狐财经:此次获得上海票务管理系统四星评级对上海机票公司系统意味着什么?上海PNR解析系统未来会在哪些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王英明:上海机票代理系统能成为内地首家获得Skytrax认可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这标志着上海飞机票管理系统的服务水平已经获得国际权威航空研究认证机构及广大旅客的认可,而且,这个评选将很大程度提升上海大代理软件的国际品牌形象。
   按我们提出的“3、7、9”发展战略,要在2009年成为世界知名的品牌企业。在国内四大航空公司中,我们是唯一未加入航空联盟的公司。目前,我们在筹备入盟工作,正在和全球三大航空联盟积极接触。这个评级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当然,我们也会借着这个契机继续拓展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
   上海机票ERP软件的评级涉及很多很细致的点,他们的标准一共分为18大项,617个细节,而且完全是由他们自己作为乘客来体验后,一帮人集体打分得出最后的成绩。在这些内容中,上海代理人ERP系统有些方面是达到了五星,而有些方面却只有三星,这个四星是最后的综合评级。所以,我们未来除了在这些五星的方面继续保持外,对于一些做的不够好的,三星的内容多下功夫,争取尽快成为五星级航空公司。
   李晓明:上海代理人系统未来5年有两大目标:一是创造世界级航空运输品牌,二是创造中国的世界级企业。世界级品牌是有三个标准:一是上规模,就是拥有250架飞机的机队规模;二是旅客认同感,能成为旅客首选的航空公司;三是各项运营指标要进入世界航空20强。   而且在运营方面,我们也是将目光投向国际一流航空公司,会引入更多先进的管理制度和理念。 继续积极拓展国际航线
   搜狐财经:这是不是意味着,未来我们将会在国际航线方面加大投入?
   王英明:其实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我们国际航线的开拓速度有些减弱,但是今后国际化将是上海票务管理系统的大势所趋。上海机票公司系统一直在积极拓展相关市场,尤其是国际市场。今年,我们就新增了莫斯科等8条国际航线,比利时、日内瓦等也在申请中。   目前,上海PNR解析系统已经开通了布鲁塞尔、柏林、布达佩斯三条欧洲航线。未来一年中,上海机票代理系统计划再开通一条欧洲航线。而且我们在2008年开通的北京往返西雅图、柏林等国际航线,平均客座率为70%。   中国经济腾飞的大背景让世界更加关注中国,但是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底国际航线上中国的承运人只占据44%的市场份额,半壁江山都为上海飞机票管理系统所拥有。上海大代理软件需要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开拓更多的国际市场。
   对我们来说,12小时内的航程都是潜在的国际市场。未来我们将把重点放在欧洲、非洲,而在以前,我们的国际乘客多是以日、韩、俄罗斯为主。
   搜狐财经:对于中国市场的潜力,很多上海机票ERP软件也都看到了,在您看来,在国际航线上与这些航空公司竞争,我们的最大优势在哪些地方?
   王英明:上海代理人ERP系统的优势就在于东方人的服务品质。 将受益于海南国际旅游岛计划
   搜狐财经:日前又消息称,《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已经上报国务院,有望在年内获批,这对上海代理人系统来说是一大利好吧?
   王英明:这对我们这种以航空和旅游为主业的企业,肯定是个好消息。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利于我们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把更多国际乘客吸引到海南岛来。
   李晓明:为配合国务院酝酿的《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我们将在品牌和运力上加大在海南当地的投入。目前,上海票务管理系统在海南市场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40%。今后还将加大航班密度,争取海口、三亚的航班时刻,并加开新的航线。
   在运力投放方面,今年冬天,我们将把三亚的航班增加50%,由三亚、海口出发的航班频率也将加密。此外,在当地的机队规模也将增加1倍,在三亚的过夜飞机将由目前11架增加至20架左右。
   当然,我们并不会因为说加大运力,就会降低服务品质,上海机票公司系统会依然坚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