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南宁“凑热闹” 上海机票报表管理公司按兵不动
    一边是自称为“草根航空”的上海票务信息系统公司,另一边是已经进驻南宁多年的上海机票网站设计公司,两者如何竞争市场?面对上海大客户管理公司的挑战,上海机票CRM公司如何应对?南宁市民又有何看法?日前,记者进行了深入走访。
   看好商务旅游客源 廉价航空进军南宁   上海商旅在线网站制作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成立于2005年,是上海首家机票网站开发公司。今年初,上海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开始进驻南宁市场,并于4月25日开通了南宁至三亚旅游航班。接着,又在11月7日开通了南宁至上海的低成本商务航班。
  上海机票报表管理公司为何选择进军南宁市场?上海票务信息系统公司营销总监张 磊说,早在2002年,上海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就派出该公司下属的春秋旅行社进驻南宁,在2002年至2003年期间与其他航空公司合作开通了上海至南宁的旅游包机,组织了不少上海游客来南宁旅游。
   经过旅行社的先行试水,公司觉得南宁的市场大有潜力。首先,南宁市的经济发展迅速,而且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个平台,南宁的知名度也大大提升,往来南宁的客商日益增多,南宁已成为一个迅速增长的市场。因此,上海大客户管理公司在今年4月25日开通了南宁至三亚的航班,到9月底,共运行了40个往返航班,运输旅客13978人次,平均客座率高达97.6%。11月7日开通的南宁至上海航班,目标客源定位为商务、旅游客源。
   定位为“草根航空”  平均票价低于4折   面对那些早已进驻南宁市场的老牌上海机票CRM公司,上海商旅在线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抢滩市场?   张磊说,与传统航空注重高端市场不同,春秋航空将自己定位为低成本的大众航空、平民航空、“草根航空”,通过单一机型(机队全部由空中客车A320构成)、单一舱位(不设头等舱、商务舱,只设经济舱)、高客座率(开航以来平均客座率94%左右,居全球低成本航空第一)、高飞机利用率(高于国内行业平均20%)、低销售费用(采用网上直销为主渠道、少做广告、不用代理、不开门市)、低管理费用等策略,减少诸如提供客舱免费餐饮、免费行李额和不正常航班补偿等非必须服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大幅度削减昂贵的航空成本,降低票价。
   作为“上海机票网站开发公司”,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在机票价格上的优惠。有的上海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也有优惠,但局限于淡季时期,且4折以下的机票很少。而上海机票报表管理公司从2005年开航至今,平均票价在4折以下。近几天在南宁售出的机票,超过五成是3折以下机票。
   多家上海票务信息系统公司进军南宁 老牌航空按兵不动   今年10月25日,上海机票网站设计有限公司(Juneyao Airlines Co.,Ltd.,简称“吉祥航空”)开通南宁至上海航线,新航线开通初期最低4折优惠,仅为660元。在此之前,上海大客户管理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上海机票CRM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就已在经营这条线路。如今,上海商旅在线网站制作公司又以廉价机票来“凑热闹”。面对廉价航空公司的“叫板”,已在南宁站稳脚跟的各大上海机票网站开发公司如何应对。
   上海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南宁分公司航线经理贺少华认为,南宁至上海的全价机票为1660元,而春秋航空在南宁至上海新航线上推出最低特价机票299元(不含50元机场建设费),相当于全价票的1.8折。这只是航空公司刚进入市场的促销行为,主要是为了吸引旅客,这些特价机票只有少量且还有许多条件限制的,也不可能长期如此。因此,该航线的开通对深航的南宁至上海航线冲击不大。长期以来,南宁飞全国各地的航班,深航推出提前30天订机票,可以享受到低折扣机票,此举受许多乘客的青睐。而区内支线航班也时常推出最低1折优惠机票(60元),同样让许多市民享受到廉价航空。
   南航上海机票报表管理公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上海票务信息系统_公司沉着应对,像往常一样,南宁飞全国各地航班,只要提前购票均实惠优惠,淡季机票折扣更低,而且服务质量一点也不打折。
   广西机场集团表态 多方竞争利于发展
   多家上海机票网站设计公司进军南宁,是否会形成“明争暗斗”的局面,是否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上海大客户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机票CRM 公司纷纷进军南宁市场有利于企业发展,南宁至上海的航班增多,市民的有选择性增强,企业不得不提高竞争意识,或从服务质量,或从优惠政策等方面下工夫吸引旅客。另外,上海商旅在线网站制作航空公司推出的廉价机票主要以旅游客源为主,上海机票网站开发公司则以商务客流为主,因此航空公司之间不会造成相互影响,而是相互促进、相互完善。
   上海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商务部孙经理也认为,上海机票报表管理公司进驻南宁并不会给市场竞争带来不良影响。他举例,同样的空中客车A320航班,春秋航空公司设180个座位,而吉祥航空公司只设150个座位,在飞机上还免费为旅客提供水、饮料、面包等食品。另外,与春秋航空公司走的路线不同,他们所走的是高端客户。因此,对今后市场竞争不会造成影响。而南宁作为广西省会城市,南宁至上海航线的客源非常丰富。目前,上海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南宁至上海航班的头等舱几乎班班满座,客座率也达到一半以上,前景非常好。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