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网站建设全力打造世博“环沪护城河”
  机票网站建设会开幕在即,济南机场紧紧围绕"六个确保"的安保目标,从坚决守好上海"北大门",维护上海外围稳定出发,早启动、早谋划、早对接、早行动,全力推进商旅网站建设"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
   一、机票网站制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商旅网站制作应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机票网站建设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商旅网站建设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制定落实防范措施,指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跟踪落实。机票网站制作要通过抽查、互检、暗访、测试等多种方式,对 各单位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开展督查,对发现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要给与责任追究。
   二、商旅网站制作设备、设施大检查。以机场围界、安检、各道口、导航台、电力与输电线路、消防等设备设施为重点,组织一次机票网站建设拉网式全面检查。安检站要重点加强安检仪器、设备检测和维护,切实保证防暴箱、炸药检测仪、X光机、手探、安全门等仪器、设备的性能和灵敏度。对商旅网站建设的故障隐患,要立即消除,确保设备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三、抓好机票网站制作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安全生产保证要靠制度,但落实商旅网站制作比制度更重要。各单位要以"违章操作、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为重点,对机票网站建设的落实情况进行仔细认真检查,下大力气解决"有制度不落实,有规章不遵守"的问题,机票网站制作切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绝不姑息。   四、抓好机票网站建设管理。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机场运行管理:商旅网站建设要加大停机坪运行监管力度,加强指挥调度工作,严格落实货物监装监卸制度;机票网站制作要加强飞行区管理,重点加强场道维护、驱鸟工作;商旅网站制作要细化、修改航班控制和配载流程,严格落实双人复核制度;机票网站建设部要加强导航台、电力设备运行管理与维修保养工作;商旅网站建设公司要严把货物收运关;车辆保障部要强化车辆安全运行管理;安全护卫部各道口要加大对进出机坪车辆的检查力度。机票网站制作要认真对待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逐条逐项梳理分析,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五、切实抓好机票网站制作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各单位要以防劫机、防炸机为重点,严格执行民航局免检规定,严格落实贵宾安全检查制度。在商旅网站制作期间,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机场公安局要加大公共场所特别是候机楼区域武装巡逻力度,加大伪报、瞒报品名托运危险品的处罚力度,加大机票网站建设现场巡视密度和控制区证件管理工作。商旅网站建设要严格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大航空货物、邮件、行李的检查力度,重点加强爆炸物检查,加强人、证件辨识核对,加大旅客人身检查力度,对难以判定或判定不清的物品,要严格实施二次复检。机票网站制作部要加大机场围界、道口的检查巡视和管理力度,加强内部人员管控,加大进入控制区人员、车辆的证件检查力度,严防无证、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控制区。商旅网站制作公司要严格落实航空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保证食品、饮料来源清楚、新鲜、安全、卫生,并做好留样备查。
   六、机票网站建设好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商旅网站建设单位要全面做好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组织开展实地演练和桌面推演等方式,熟悉各个环节的应急流程。医疗急救中心要做好各项应急救援的准备工作;机场公安局要加强值班备勤和接处警工作,熟悉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做好应急装备准备,制定专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安排应急处置力量,提升应对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
   七、切实抓好机票网站制作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各单位要针对春季风干物燥、多旱少雨等特点,从火灾预防抓起,强化商旅网站制作员工消防知识教育培训。安全护卫部要重点加强候机楼、飞行区、办公区、宾馆、停车场等机票网站建设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在机场辖区内组织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责成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切实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八、抓好机票网站制作全员警示教育。商旅网站制作单位要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板报、宣传栏、局域网等方式,有计划、有重点、分层次地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要加强机票网站建设等重要部位、公共场所工作的员工、店员教育培训,商旅网站建设组织开展群防、群控活动,把防范触角延伸、覆盖到机场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领域。
   机票网站制作时间长,人数多,项目广,范围大,为历届世博会之最,这给商旅网站制作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机票网站"的构建,其创意之精卓,地域之广大,协作之紧密,方案之科学,措施之精当,商旅网站建设是安保工作中一记漂亮的大手笔。机票网站制作正按照民航系统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安保法规、标准,提高空防安全威胁预警等级,为把好机票网站建设空中通道安全关作出积极的努力。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