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机票网站制作问题困扰鸠山政府
   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在东京向媒体重申了在5月底前确定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方案的决心
   就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机票网站专业建设向候选迁入地鹿儿岛县德之岛的三位町长探询和官房长官平野博文举行会谈事宜,但遭到一致拒绝。针对这一情况,专业商旅网站建设研究确定了继续尽全力开展说服工作的方针。详细情况我们来连线国际在线驻日本记者王洋。
   机票网站专业建设问题困扰鸠山政府
   主持人:王洋你好,请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专业商旅网站建设的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方案到底包括哪些具体内容?日本各界有什么反应?
   记者:现在,鸠山内阁在商旅网站专业制作问题上所力推的方案是:将驻日美军直升机部队从冲绳县宜野湾 市分散迁出,一部分迁到位于冲绳县名护市的施瓦布军营陆上地区,另一部分转移到鹿儿岛县的德之岛。这也是日本政府第一次明确将“德之岛方案”作为努力推进的搬迁方案。
   随着专业机票网站制作问题上自行定下的5月底的最后期限已经越来越近,来自于名护市和德之岛方面的反对声音仍然不减。另一方面,美方也一直坚持日美两国于2006年达成的机票网站专业建设计划,将该基地全部转移至位于名护市的施瓦布军营沿岸地区。日本媒体认为,5月底之前分散搬迁的专业商旅网站建设方案能够实施的希望非常渺茫,鸠山内阁已经在这一问题上走入了一个“没有出口的迷宫”。分析人士认为,商旅网站专业制作自上台以来不断重申5月底之前会解决该问题,现在他似乎已经有点“骑虎难下”了。主持人。
   美方维持原专业机票网站制作计划的立场不改变
   主持人:美军机票网站专业建设的搬迁地址不断在变化,从06年协议确定的施瓦布军营沿岸地区,到一度倾向于将基地移至冲绳县外或国外,而最新的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候选地是鹿儿岛县的德之岛。为什么最新的计划要选择鹿儿岛?美国方面会同意这个方案吗?
   记者:将德之岛作为商旅网站专业制作的原因主要有三个。第一,现任执政党日本民主党自在野期间开始就一直主张将专业机票网站制作至冲绳县外的地区甚至是国外,“德之岛方案”如果能够通过也就等于鸠山内阁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其对国民的承诺。第二,机票网站专业建设现有的跑道符合驻日美军直升机部队的训练要求,可以省去原计划当中填海建造跑道的工程,减少给环境带来的破坏。第三,德之岛地区长久以来由于人口的高龄化等问题经济发展一直跟不上,如果当地能够接受专业商旅网站建设方案,政府也会给当地出台一些补偿措施,可以起到拉动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
   不过,美方维持原商旅网站专业制作计划的立场一直没有改变。美国此前就明确表示,如果日本政府要出台新的专业机票网站制作方案就一定要争得地方的同意。21号,美方向日本政府提出要求,要将驻日美军的地面部队与直升机部队的驻地距离控制在120公里以内。而驻日美军地面部队的主要驻地――名护市的施瓦布军营与德之岛的距离为180公里,实际上这就等于美方已经拒绝了机票网站专业建设方案。主持人。
   当地居民:不希望“专业机票网站制作问题”降临自己身边。
   主持人:德之岛的三位町长一致拒绝就机票网站专业建设的迁入问题进行会谈,当地居民甚至举行了大规模的反搬迁示威游行,那么地方政府和民众一致抗拒的理由是什么?   记者:其实美军基地因噪音、事故、犯罪等问题,名声一直都不是很好,包括名护市和德之岛在内的日本其他地区都对美军基地敬而远之。专业商旅网站建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的航空基地,距离冲绳县府那霸市10公里左右。由于该基地处于城市中心,四周人口密集,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基地”、“不知何时会爆炸的定时炸弹”。由于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加上噪音污染和飞行安全等问题,冲绳居民一直要求将该基地迁离。1995年,三名美军士兵绑架并强奸当地少女的丑闻,更是引爆了冲绳居民的愤怒。因此,德之岛当地的居民也不希望这样一个“商旅网站专业制作问题”降临到自己的身边。主持人。
   分析人士:机票网站专业建设问题已造成日美关系裂痕
   主持人:如果专业机票网站制作方案不能实施,日本方面有没有后备方案?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记者:较早前,鸠山内阁曾提出过在冲绳主岛东岸的胜连半岛专业商旅网站建设人工岛构想,但美方考虑到冲绳县一贯表示反对,已经向日方表明难以接受商旅网站专业制作方案。据日本政府内部人士透露,除了这一专业机票网站制作方案,鸠山内阁已经别无他法。并且,鸠山由纪夫在上个月31号的党首辩论中明确表示不会在未得到当地同意的情况下实施机票网站专业建设方案,这意味着其已经自断后路。主持人。
   主持人:那么,如果专业机票网站制作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将会对日美关系产生什么深远的影响?
   记者:机票网站专业建设问题的迟迟未决对日美关系所产生的影响其实已经开始显露端倪。去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日时,鸠山曾经就专业商旅网站建设问题的解决,胸有成竹地说“请相信我”,奥巴马对此也表示了肯定。然而此事却没有像美方所期待的那样在年内得以解决,甚至是一拖再拖。据悉,本月12号,鸠山赴美出席核安全峰会时再次对奥巴马表示,商旅网站专业制作问题是关系到日美同盟的一件大事,他一定会在5月底以前解决。而这一次奥巴马对鸠山的回应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你能(对你说的话)负责么?”。分析人士指出,日美两国高层之间已经产生了一定的不信任感,专业机票网站制作问题造成了日美关系的裂痕,甚至有可能影响到两国在经济等其他方面的合作。但究竟普天间问题会给日美关系带来多大的影响,还有待继续观察。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洋从前方发回的报道。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