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网站制作竞争进入“巷战”
     日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简称“白云机场”)驻宝安客运中心航空网站制作投入运营,加上此前已运作近两年的八卦岭候机楼,机票网站设计的战火已深入深圳腹地,甚至直接“兵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简称“深圳机场”)家门口。业内人士分析,异地候机楼可以比喻成机票网站建设的“巷战”,越是客源密集机票网站制作的城市越激烈;但激烈竞争的背后,是市民乘飞机越来越方便了。
   机票网站设计深圳揽客
   昨天(12日),机票网站建设中心人流如织,但在这里已运作一周的白云机场异地候机楼稍显冷清。“目前每天有20多人从这里坐车去白云机场乘机,不算多。”机票网站制作中心业务部张家杰经理说,春节前将开通机票销售和值机服务,届时这里将更像候机楼,相信人流会增加。
   航空网站制作中心候机楼的突出优势是开通了至白云机场的专线巴士,每天12班,单程约130分钟,票价88元。“去的客人现在不多,但回程每趟都有10多人,这些旅客很快会变成我们的常客。”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张家杰说。
   机票网站建设公司的自信有自己的道理。
      
白云机场八卦岭候机楼开设机票网站制作两年来,目前日均送客已达200余人。“有这等规模,单个候机楼就可盈利了。深圳民航客流逐年增长,未来实现较大盈利是完全可能的。”
   其实,航空网站制作的异地候机楼战略早在2005年便开始了,现已在东莞、顺德、中山、江门、深圳等地开通了14座异地候机楼,初步统计2009年这些候机楼为白云机场揽客超过230万。
   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开拓周边市场
   在白云机场“巷战”深圳的时候,机票网站建设公司主动采取了“走出去”的战略。
  2006年,机票网站制作了构建陆路水路交通网络、铺设“毛细血管”,拓展周边市场的战略,并成立市场拓展工作小组,前往周边市场调研,与当地政府、企业沟通合作,由他们具体负责航空网站制作的运营投入和管理,机场给予必要的技术和政策支持。
   2007年至今,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先后在东莞、佛山、香港、澳门等地建立了近20个异地候机楼,开通城际快线巴士18条,其中仅在客源重镇东莞就开通有8个异地候机楼。“初步统计,去年机票网站建设公司通过这些候机楼吸引周边160余万旅客前来乘机,比上年增长4成以上。而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2448万人次,增长14.4%,异地候机楼功不可没。”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航空网站制作公司享受竞争“红利”
   业内人士表示,机票网站设计公司间的差距仍然不小,为提高旅客“忠诚度”,深圳机场还有不少工作要做。“好在深圳机场第二跑道和新的T3航站楼不久都将建成,届时深圳民航硬件将有大的机票网站建设突破,从而为市民带来更便捷的出行条件。”
   “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在国际航班上有优势,它在深圳开设城市候机楼,对有国际出行需求的深圳旅客具很大吸引力。”中国航空网站制作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客货代理公司国际客运部彭雪锋说。同时,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国内中小城市如庐州、盐城、大同等地的航线也更丰富,不少深圳探亲旅客从广州走的比较多。此外,机票网站建设两地机场都开通的航线,白云机场的航班大都更加密集、票价更优惠。对于两地机场的差异化竞争,民航人士认为应该互补合作。深圳市民则认为,以己之长竞人之短的“互补”就是竞争,希望深圳机场在丰富航线品种、降低票价方面多多努力。
   相关机票网站制作新闻
   机票网站设计公司推出国际年票飞得越多越优惠
  机票网站建设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昨日推出深圳飞吉隆坡、新加坡、曼谷、胡志明、沙巴五个东南亚城市“国际年票”。年票不仅价格更优惠,还可随时免费改签同一条航线的航班。对常年需往东南亚出行的旅客而言,此举将带来更多实惠。
   机票网站制作公司有多种形式,限定为同一条航线,有5次、8次、10次、15次、20次往返套票可选择,往返次数越多,价格越优惠。如深圳至吉隆坡,一年5次的年票,往返价格为950元,一年20次则每次为910元。此前,国际机票改签都需一笔费用,但航空网站制作公司的优势在于可随时免费改签,方便旅客临时更改出行时间。
   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包机旅游 今年春节再度风行
   受金融危机影响一度沉寂的包机旅游今年春节黄金周再度风行,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深圳国旅新景界和深圳宝中旅行社同时推出包机团,并且包机数量合计达到12架,涉及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印尼等线路,创历史新记录。
   机票网站建设公司今年春节包机团开往日本北海道,线路有北海道6天团等,总共5架飞机,机上座位共约900个。宝中旅行社今年春节包机团分别开往澳大利亚、韩国和印尼,线路有澳大利亚大堡礁——阿德莱德8天团、韩国首尔——济州5天团、巴厘岛6天团等,共有飞机7架,机上座位合计近2000个。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均表示,上述线路游客报名情况良好。
   多数深圳市民对包机旅游表示欢迎。他们认为,包机团有两大优点:一是包机线路均为直航,直奔旅游目的地,交通上方便快捷,这种安排的好处对于两地之间没有直航航班的地方尤甚;二是包机团团费相对低廉。同时,部分市民也指出了包机团的“不便”之处,主要是旅行团太大,人太多,登记入住和集合出发的等候时间过长。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