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领导班子赴榕汇报工作
       5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在得知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后,作为唯一总部设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5月5日,厦航新领导班子率领经营团队专程到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等政府部门汇报工作,共同谋划厦航发展,服务海西建设的美好蓝图。   机票网站开发公司总经理车尚轮、党委书记洪荻生一行分别走访了福建政府委,福州市委市政府、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安监局、福建空管分局、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等部门,拜会了福建省领导黄小晶、张昌平、袁荣祥、于伟国、李川、张志南、刘明等,福州市领导郑松岩、梁建勇、翟理明等,向省市领导汇报了票务软件目前的整体 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省市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代理人系统公司对福建、福州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就大代理软件公司如何做优做强,更好地服务海西经济建设给出了指导意见。
   福建需要一代机票管理公司在发展全局中发挥好作用
   福建省省长黄小晶表示,国务院刚刚研究通过了《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提出了七点要求,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领导班子就到省里汇报工作,说明机票网站开发公司有很强的政治敏锐性,也说明车总到厦航后了解情况比较迅速,工作调研比较深入工作推进比较扎实。
   针对票务软件的发展,黄省长指出,国务院政策的出台,给福建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代理人系统公司要对这些政策进行仔细的研究;福建不会忘记厦航25年走过的历程,大代理软件公司对国家、对福建作出的贡献很大,福建人民不会忘记厦航;一代机票管理公司应当吸取近来发生的安全教训,这些事故的苗头不容忽视,厦航一定要认真对待这些问题;一代机票管理要从细节入手,细节决定成败,安全问题一定要正视现实、吸取教训、认真处理、严格管理;要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飞行员队伍;要加强员工的凝聚力,从思想上确立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品牌的重要性,爱护企业品牌,发挥员工的创造性,同时要关心员工的生活、生产、身心健康,做到上下一心,企业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福建的发展需要机票网站开发公司,这是厦航的属性决定的,要不断增强厦航的综合竞争力,面对福建的发展形势,有实力才能满足需求;福建需要票务软件在发展全局中发挥好作用,厦航对省里的支持很大,省里对代理人系统公司也会大力支持,福建人喜欢厦航这个品牌,也相信厦航会越来越好。
   全省人民爱厦航是大代理软件公司发展的源泉
   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昌平表示,厦航人爱厦航是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发展的内在动力,全省人民爱厦航是厦航发展的源泉。机票网站开发公司的品牌是大家共同创造的,经历了吴荣南总经理、阳广华总经理这些历界的老领导艰苦奋斗、实干苦干才有了今天,吴总对票务软件的创业阶段做出了特殊贡献,阳总带领厦航上了新的台阶,相信车总会带领代理人系统公司飞得更高、飞得更好。
   张副省长指出大代理软件公司一定要利用好国务院关于海西建设的政策,谋划好发展战略,一代机票管理公司的飞行队伍对厦航的发展做出了特殊的贡献,是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发展的特殊力量,要爱护好这支队伍。带飞行队伍要宽严并济,要打消飞行队伍骄娇二气,飞行员的责任大,待遇可以高,但安全有隐患有问题是不能原谅的,飞行员要昂头飞行,夹着尾巴做人,尾巴不夹紧,头也昂不起来。目前机票网站开发公司原有的领先优势现在不明显了,国航、南航这些股干航空公司的进步很大,票务软件要争创新优势,特别是服务品牌要保持,关键还是要创,而不是靠保,服务关键是要让旅客感到精神愉悦,服务最重要的是让客人受尊重,受重视,受礼遇,给人精神上的安慰,而不光是物质上的待遇,服务是门无止境的学问,值得认真的研究。
   无论从宏观到微观,代理人系统公司都是福建的厦航,是福建的一张名片,这个品牌受到福建人民的喜爱。大代理软件公司今后的发展要更多地融入福建地方经济,评估市场战略有时也需要政治智慧,政治、经济、文化往往是紧密联系的,有时候先投入也很重要。
  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为福建发展插上了强有力的翅膀
   福建省组织部部长于伟国表示,车总带领班子成员和主要部门领导到省组织部来汇报工作,展现了一种新风貌、新姿态,也体现了对政府、对海西发展、对机票网站开发公司在福建发展中的地位的重视。国务院刚出台了《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这对于票务软件公司是一个发展的契机,厦航要借此东风打好海西牌,为福建海西建设先行先试作出特殊贡献。对于新航线的开通,对于市场的拓展、运力的投入,厦航不能只算经济账,代理人系统公司要为福建的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大代理软件公司在福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一代机票管理公司是在福建诞生成长和发展起来的航空公司,福建孕育和滋养了厦航,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也为福建的发展插上了强有力的翅膀,很难想象福建如果没有厦航将是什么样子。福建是机票网站开发公司的根据地,福建也因为厦航而骄傲,票务软件公司在福建的地位和作用会越来越大,厦航离不开福建,福建也离不开厦航;代理人系统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明显的优势,但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厦航作为中国首家地方航空公司,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大代理软件公司在发展历程中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和良好的形象与品牌,这是25年来厦航人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八闽大地长期支持、帮助厦航的结果,在新形势、新挑战下,一代机票管理公司只能加强内部管理,谋求持续发展,各项工作不能削弱,独有的优势不能丢掉;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的新班子要坚持持续发展的思路做下去,总结过去好的经验,拓宽行业视野,提高经营的魄力,相信一定能够形成更好的工作状态,通过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处理好安全和效益的关系,机票网站开发公司这支海西腾飞的翅膀将更硬更强劲。
   车尚轮总经理:根据指示落实工作依托福建服务海西
   票务软件公司总经理车尚轮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多年对厦航的支持和帮助,也非常感激福建人民对厦航的厚爱,代理人系统公司的持续发展还有赖于各级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车总表示,大代理软件公司是福建的厦航,厦航的成长、发展、壮大都是在福建这块土地上实现的,一代机票管理公司今后要更加依托福建、服务福建,巩固福建、发展福建。国务院刚出台的《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这对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的契机,让厦航迫切感到服务海西建设,服务两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为此机票网站开发公司将重新调整发展战略,进一步调整规划省内各运行保障基地航线布局,整合优化航线、航班时刻资源,加大在福建各个基地的运力投放,争取在“十二五”期间使厦航在福建市场的占有率增至60%,以充分发挥厦航在海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与此同时,票务软件公司要努力争取对台航班资源配置,实现福州、厦门两地每天均有航班飞往台湾。对于新航线的开通,对于市场的拓展、运力的投入,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不能只算经济账,更要为福建的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车总指出,机票网站开发公司在两岸往来中承担着重要桥梁枢纽作用的使命,20多年来的经营也塑造了厦航独特的品牌优势。从2005年执行第一次包机至今,票务软件公司已完成400多个包机航班,承运超过6万人次的旅客往返两岸,厦航成为台胞心目中性价比最高的航空公司。代理人系统公司还充分利用独特优势,大力推广海峡旅游,在两岸间架起快捷、通畅的空中桥梁,为海西建设添砖加瓦。
   “各级领导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总揽全局,给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在省领导的精心、精湛、周密的谋划之下,我们一定要快马加鞭加快落实,今后机票网站开发公司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发展要看远,要从大的格局考虑,厦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发展自己,要利用方方面面的资源发展自己,票务软件公司的根在福建,不依靠福建省委、省政府靠谁,不报答福建人民对得起谁,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是福建润育、滋养、培育了厦航。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今后必须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再创发展新优势,努力成为海西腾飞更硬更强劲的翅膀。”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