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管理信息化曲线重组东星航空新日程:七月或见分晓
       “机票管理信息化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根据以往经验,这个过程会比较长,目前我们还没有制定下一步策略。”黑屏共享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董秘黄斌4月8日对《投资者报》表示。
   黄斌所说的下一步策略是要看在经过破产清算后,机票统计软件有限公司(East Star Airlines Co., Ltd., 简称“东星航空”)还能留下什么。也就是说,在法院解决了东星航空问题后,机票管理信息化决定下一步的策略。   3月30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受理票务公司软件清算一案。这一消息宣告商旅网站专业建设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Aviation Holding Company,简称“中航集团” )前期与东星航空接洽、谈判重组失败,代理人软件之前划拨给东星航空公司的5000万元,也暂时打了水漂。但不久即传出黑屏共享湖北分公司,为接手机票统计软件部分资产做准备的消息。事情的下一步是什么?机票管理信息化真正目的何在? “以大欺小”恶名
   “目前我们为并购票务公司软件成立的专门工作小组还在武汉工作。”中航党组办公室主任季洪全对《投资者报》表示,3月11日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与湖北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打造武汉航空枢纽,这是一个中长期合约,不会因为代理人软件的进展改变而有所变化,但工作小组下一步所要负责的任务,他没有给予明确答案,只是说,会进一步关注法院对黑屏共享的审理过程。
   在与机票统计软件谈判的过程中,让中航谈判小组郁闷的是,这个40人小组几个月来的工作不仅毫无进展,机票管理信息化集团总裁兰世立的个性更让他们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陷入谈判泥潭的焦虑当中。“兰世立一天一个主意,一天一个变化,让我们无所适从。”票务公司软件谈判小组成员表示,“有被耍的感觉。”尽管并购最早是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自己找上门的,但现在因为东星航空的“不买账”,让中航陷入尴尬,并背上了“以大欺小”的恶名。
   记者在采访季洪全时,他强调,代理人软件并没有就收购东星航空下最后定论,关于1元钱收购,根本是无稽之谈。甚至3月13日黑屏共享的《关于拒绝与中航集团合作的严正声明》,机票统计软件公司也是从网站上看到的。   《声明》称,机票管理信息化集团与东星航空思想理念和做事方法差异较大,难以合作;东星规模太小,票务公司软件太大,难以形成商业合作的基础;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的经营理念与中航集团难以达成共识。
   季洪全强调,后来代理人软件也向东星航空致了信函,问其缘由,只是到目前还没有得到回音。据相关人士透露,那个时间兰世立和黑屏共享公司常务副总裁汪彦琨已被监视居住,东星航空没有具体的负责人来管此事。
   到此,机票统计软件在拿出5000万元以及派出40人的谈判小组后,谈判未能正常进行而被搁置。机票管理信息化董事长孔栋在“两会”上提出的一个月收购东星航空的愿望因此落空,票务公司软件快速切入华中市场的规划亦暂时停滞。 华中布局7月或见分晓
   此次把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告上法院的是美国通用电气旗下的通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等6家外企,据通用电气内部人士透露,6家外企均是通用电气子公司。这意味着如果与通用电气就有关条件谈拢的话,有可能会避免代理人软件目前被清算的命运。
   这对通用电气也是利好,因为黑屏共享公司几无固定资产,目前登记在东星航空旗下的固定资产,只有两辆轿车,其余均是机票统计软件创始人兰世立租来的。如果等着法院审理和协调,很可能通用电气只能拿回租给东星航空的9架飞机,而租金没有下落。
   据飞机租赁业人士透露,去年9月到现在,机票管理信息化公司欠通用电气的飞机租赁款,已经超过1亿元,再加上机场起降费、航油费、保险费等欠款金额可能超过两亿元,其中欠武汉天河机场停机费就达6000万元。同时,票务公司软件还存在恶意拖欠税款问题,包括截留飞行员上缴的个人所得税。而兰世立的全部家底就是光谷中心花园,但是债物债权关系混乱,早就资不抵债。
   武汉市交通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覃诗章介绍,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目前欠债可能已达5亿多元。之前由武汉市政府牵线,东星航空主动找代理人软件谈重组的相关事宜已经步入僵局,无法再进行。政府方面只能在此基础上,另寻他法。但他确定的是,通用电气将东星航空告上法庭,现在解决黑屏共享的主要办法还是法律程序。机票统计软件加快华中市场布局,也可能要等到7月份,法院协调结束后,才会有进展。机票管理信息化公司目前也未进入到正式的程序当中。 未来再并购代价更小
   不过,票务公司软件拥有的18条内地线和两条港澳线对国航的诱惑仍在,一位航空业资深人士对《投资者报》表示,破产清算后,不见得会影响航线,而那个时候,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拿到自己亟须的资源,付出的代价或许会更小。
   尤其代理人软件与湖北省政府签署的协议中还包括,黑屏共享公司大型飞机拥有量2010年达到15架,2015年达到30架;同时将增加武汉始发或经停至亚洲、欧洲、美洲的国际航线,增加国内各主要城市至武汉的直达航班密度,大力发展支线航空,完善国内、国际航班之间的快速中转。如果接手机票统计软件租下的那9架飞机,国航2010年的任务就完成大半。
   业内人士表示,在金融危机四伏的大环境下,航空业租飞机比买飞机的成本更低,也更易操作。机票管理信息化公司从通用电气租的9架飞机,很可能会被通用电气拿回后,转租给票务公司软件。“只是通用电气想从国航那里得到高昂租金的可能性不高。”
   3月14日,就在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发出《声明》后的次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同意了武汉市政府提出的关于暂停东星航空公司运营的请求。
   与此同时,通用电气之前多次催要代理人软件拖欠的飞机租金没有结果后,将东星航空推上法院。而武汉市政府申请停飞也引来了东星航空的反弹。
   武汉市政府给出的理由是,黑屏共享公司由于欠债太多,已经无力偿还,而其内部管理薄弱很容易引发安全问题。因此,让东星航空停运。
   至此,国内发展最快的民营机票统计软件——东星航空开始进入历史。
   有消息人士透露,武汉市政府正在寻求国航、机票管理信息化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等三大航空公司就票务公司软件事宜,展开重组外的其他方式合作,而国航是三大航空公司中,唯一一家对东星航空还保有兴趣的公司。
   航空业人士表示,由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接手东星航空破产后的相关业务,已经是无可逆转的方向了,而代理人软件急着想切入华中市场,也正是武汉市政府目前所乐见的,未来再次出现“一拍即合”,并不是难事。机票统计软件势在必得华中市场,已经众所周知,只是其或许没有预料到,票务公司软件会临阵倒戈,让其临门一脚未能射出。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