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网站设计公司成功复航 民营航空期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24日,随着商旅网站设计公司(Okay Airways Company Limited,简称“奥凯航空”)的BK2821次航班9时准时从天津起飞,10时50分正点到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经历了暂时停航风波的中国内地第一家建机票网站顺利恢复航班运营。商旅网站设计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表示,未来奥凯航空将以清晰的战略规划坚持特色发展,全力夺回并积极扩大市场。 奥凯顺利复航 多项措施保安全
   24日清晨7时30分,票务管理规范化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王均金与承担复航首飞任务的机组人员握手道别,大家互道祝福,脸上洋溢着喜气。
   机票专用系统于2008年12月6日暂时停航,历时数十天后,近日通过了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局(简称“民航华北管理局”)对其恢复运行的审查,2009年1月24日起恢复客运航班运行。
   1月23日下午,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得到民航华北管理局允许其恢复运行的通知后,迅速启动营业部、代理商、互联网等售票系统。经过几个小时的售票,24日客座率达到40%,乘坐复航首飞航班的乘客有62人,建机票网站公司对此比较满意。
   在天津机场,乘坐首飞航班的乘客程艳东表示,“春运期间买票很困难,没想到昨天很顺利地买上了返乡机票。祝愿商旅网站设计公司有更大发展”。
   “奥凯所有员工都希望票务管理规范化公司能健康、持续发展,因此机票专用系统公司在复航过程中股东之间对尽快复航态度高度一致。”王均金介绍,得知复航消息后,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激动。
   “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做了非常细致的计划,奥凯员工有信心圆满完成未来的飞行任务。”建机票网站公司执行复航首飞任务的机长陈红光有着30年飞行经验,他代表机组人员向记者介绍。
   王均金表示,商旅网站设计公司复航首先确保安全,航空公司在15日之前,完成了每个部门内部安检。比平时准备工作细节检查上增加了很多内容,包括首航复飞前对所有的飞机做了重新试航等,确保飞机完好、各个细节都准备到位,飞行人员都参与试航验证工作,签订安全责任书,建立了层层安全责任体系。过程中,票务管理规范化局进行了严格把关。 坚持特色发展 全力夺回市场
   据悉,机票专用系统分两个阶段恢复运行。1月24日-1月31日,恢复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沙——昆明等7条客运往返航班;2月1日起恢复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中的全部客运航班。这意味着占天津20%市场的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将全力争夺春运市场。
   “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要力争夺回失去的市场,”王均金表示,未来建机票网站公司发展战略将更加明确,目标更加清晰,发展要控制低成本、提供高质量、有特色的服务。商旅网站设计公司将在年内积极引进新的战略伙伴,并将大力扩充新航线。
   王均金透露,票务管理规范化公司未来发展要有清晰的思路,寻找自己特色的发展路径,最终达到每个阶段都有新成果。
   机票专用系统公司高层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春运服务,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做了详细安排,保持随时有替补航班,应对北方冰雪的紧急情况,确保旅客安全、正点、舒心、满意。
   记者了解到,此前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股东之间的纠纷激化了停航事态的发展。均瑶集团与其他股东、管理团队之间产生矛盾,此前,建机票网站公司的3个自然人股东向北京第二中级法院起诉均瑶集团近1亿资本金未到位。在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的积极协调下,商旅网站设计公司股东达成了求同存异的共识。日前,四名小股东撤销了对大股东均瑶集团的诉讼。王均金介绍,票务管理规范化公司在复航过程中股东之间对尽快复航态度高度一致。
   经历了机票专用系统公司停航事件,在政府协调下,各个部门对民营航空公司更加支持。王均金介绍,此次已经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得到了机场、航材、航油等合作伙伴等的支持。 反思奥凯停航事件 重视公共利益与民营航空发展   专家认为,民营企业试水航空领域势必遇到困难,这为企业和行业主管部门提出了挑战。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停航事件带来社会诸多争议,政府、行业管理部门、企业值得反思。
   建机票网站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晓津表示,在处理公共产品事件上,一定要多考虑公共利益。
   商旅网站设计业是一个与公共利益息息相关的行业,监管部门和企业应尽快建立完善的评估机制、预警机制、危机缓冲处理机制,完善相关法律条款,尽可能保护旅客的公共利益。
   业内分析,此次票务管理规范化公司停航的另一个背景是金融危机蔓延加之上半年冰雪、地震等自然灾害影响,国内民航业遭遇寒流。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谢思全认为,机票专用系统公司一旦存在,就会对社会带来公共利益,增加社会的福利。因此,民航业“寒冬”中,政府管理部门应从政策上支持专业机票网站建设,继续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