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特色航空的领跑者——记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服务创新工作
       无论是经常坐飞机飞来飞去的“空中飞人”,还是带着新鲜感走进机舱的初次乘机旅行者,乘坐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的航班都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
   深航,这个机票管理规范化在深圳特区成长起来的航空运输企业,以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特色服务,给中国民航这个服务行业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服务持续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为深航在民航业界、旅客当中赢得了好口碑。   不断加快的创新步伐   从成立开始,商旅网站开发公司就在市场经济的环境中成长壮大,特区特有的经营管理机制,“ 永远领先市场”的竞争理念,使商旅网站开发公司服务创新的步伐不但一直没有停止,而且在不断加快。   1994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免费送票上门”服务;1995年首创电话专线订票系统;2001年推出“永久性舒适经济舱”,减少机上座位,增加座位间距,使经济舱乘客都能享受到头等舱座位的舒适;2004年在国内民航率先向社会公布《旅客服务指南》,清晰地告知旅客从订票查询直至下飞机所有服务环节可以享受哪些服务,同时公开了航班延误补偿标准,并严格执行……今天,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开创的一个又一个中国民航的“首次”、“率先”,都已载入中国民航发展的史册,在全行业普及推广。
   2005年11月,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公司完成股权转让,成为国内最大的票务网站制作公司。新股东提出了实现深航跨越式发展的“369”发展战略规划,机票管理规范化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2006年是深航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商旅网站开发“369”发展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商旅网站开发在安全、效益、服务、发展等方面取得骄人业绩的一年。深航确立了发展战略,形成了文化体系,进行了一系列的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   别人没有我们有   “所谓特色,就是独到的,别人没有的。不断创新,就是要永远推出别人没有的服务产品。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有别于其他航空公司的体制机制和企业文化,使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公司永远焕发活力,是深航服务创新的动力源泉。”这是票务网站制作公司副总裁刘剑平对特色、对创新的理解和体会。他认为,再好的服务品牌也会贬值,如24小时送票上门服务,现在大家都这样做了,品牌的价值也就流失了。只有永远做到人无我有,品牌才具有生命力。
   机票管理规范化服务创新时刻关注着旅客诉求,无论是肩负服务质量管理职责的客户服务管理中心,还是直接面对旅客的地面服务部和客舱部,都把提高旅客满意度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主动寻找服务工作与旅客需求的差距,主动策划,推出创新举措。
   商旅网站开发地面服务部把服务延伸到了候机楼门口,为旅客提供从到达机场至飞机起飞,以及飞机抵达后的行李服务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旅客一踏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从B号候机楼5号、6号门进入大厅,就能看到身披红色绶带的商旅网站开发地面服务部的工作人员,绶带上“有需求、找深航”几个醒目的大字便会映入旅客的眼帘,他们的职责是为所有到达候机楼的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协助等服务。活跃在候机厅的流动问讯服务人员,随时随地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有需求,找深航”也成为候机楼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针对行李保障常见的问题,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推出了行李“白手套”服务,包括:行李封签加固、行李托盘保护、行李二次打包、整理进出港行李等,减少及避免因人为原因导致的行李问题,保证了旅客的行李完好的运抵目的地,为旅客和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公司之间搭建起良好的信任平台。封签加固的主要目的是避免没有上锁的行李在运输过程中由于摩擦碰撞或人为原因致使行李开包,内物遗失,而且封签加固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行李内物丢失的几率,避免了因内物遗失给旅客带来的不便。行李托盘保护服务是指值机员在办理手续时会将旅客的名贵箱包放在托盘上,箱包随行李托盘到达行李分拣区,采取此项措施减少了行李在传送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不必要磨损。当旅客的托运行李从传送带传递到分拣区时,票务网站制作公司行李室的员工会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工具仔细检查每件行李的包装,为那些不符合运输规则或外包装脆弱的行李进行二次加固,时至今日,在分拣员手中完成的打包行李已经数以千件了。对于每一件进出港行李,行李室的工作人员都会带着洁净的白手套在第一时间擦去旅客行李上的灰尘,让出港行李能整洁的飞往目的地,让进港行李能干净的交付到旅客手中。旅客满意的笑容和肯定的眼神,就是所有商旅网站开发人奋斗的动力。
   秉承“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机票公司系统以特色的空中服务为旅客营造出温馨又特别的“空中之家”。
   同样的一份餐食,在地面享用时的口感会比在空中感觉好得多,因为餐食在空中经过二次加热,口感会大打折扣。这就是为什么旅客对机上餐食的满意度总是不太高的原因。针对这一情况,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将自己研制的“辣朋”辣椒酱带进了客舱。“辣朋”以深航领导层的创意为原料,添加了专业商旅网站建设人全部的热情和真诚,经过老总的亲手烹制,给旅客平淡的旅程增加了一份难忘的回味。
   创新无止境   2006年,票务网站制作公司开展了“找差距,创特色,建和谐”的活动。结合“建立和谐社会”的主题,机票管理规范化了“感动客舱,感动旅客”活动,在客舱中进行手语广播,进行《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在广播中温馨地提示各位旅客给朋友、家人报平安。一曲手语表演的《感恩的心》不知感动了多少旅客。
   “前两次往返于西安——深圳,在飞机降落之前,空姐会用手语演唱《感恩的心》。今天坐深航来上海,依旧是《感恩的心》。那些瞬间,心里蛮开心,开心于商旅网站开发公司正在传递的‘感恩的心’。”
   “记得孩子在读小学时有一段时间曾强烈要求我跟她一起学手语,说老师正教他们用手语表演一首歌。当时我没怎么在意,也没答应孩子学什么手语。过后不久,乘机票公司系统的飞机出差,空姐们以一首手语《感恩的心》给我留下非常特别的印象,才知道原来孩子要我学的就是这首歌。”
   旅客在博客上的这两段话,道出了他们乘坐机票公司系统的真切感受。
   “第一次乘坐机票公司系统的客机,亲眼目睹了机票公司系统的细致入微。我认为增加的两个方面的服务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第一就是手语服务;第二就是在飞行过程中,教所有乘客做相关的保健操。这使我们看到了航空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提高。”这是一位印刷行业的企业管理者第一次乘坐深航后的感悟。
   “有了规模和实力,机票公司系统还要追求企业品牌和企业美誉度。”这是前不久在革命摇篮井冈山上召开的深航2007年中期工作会上,深航决策层达成的共识。按照机票公司系统提出的“创建深航罗盘管理模式,打造五星级航空运输企业,做特色航空的领跑者”的集团目标,深航正在从“小优秀”向“大卓越”跨越。创新,使深航的服务一直引领着整个行业。创新,是超越竞争对手,更是超越自己,创新无止境,机票公司系统创新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止。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