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票友软件
 
物流业应用管理软件日渐普及

重庆票务管理软件顾问商ARC Advisory Group(ARC集团)近日完成一项调查并发表报告,指全球机票票务管理公司去年共花费超过八亿美元,用以购买及开发重庆机票票务管理系统(TMS)软件。该调查更预期,这方面的花费到二零零六年会激增至十七亿美元,增长超过一倍。

重庆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将代理人机票票务管理管理系统软件定义为:用於辅助运输服务、运输活动策划及运输模式设计的各类电脑软件。该集团表示,随着全球运输、交通网络日渐完善,机票票务管理理应得到全面性提高,但怎样才能达到最高效能,票务管理软件的使用便越来越受欢迎,而有关票务管理软件的制作费用也越来越贵,令物流公司的支出增加。

负责是项调查的上海专业商旅网站建设高级分析员干沙利斯表示,有些公司仍沿用旧有的传统、零碎式运输管理方法,不肯创新改变,对科技产品的应用很少,这样对物流服务的发展和开发都带来一定障碍,因此投入资源建设机票网站是需要的。

「交通运输活动并不是真空(vacuum)地进行的。」他进一步称,这些操作受到其他营商活动所限制和影响。「这并不是痴人说梦,机票代理人管理软件是一种复合的工具,它所发挥的效能具备整体的物流整合功能, TMS只是其中一环,但亦是入门的必须工具。」他这样说。

ARC集团的报告中指出,全球一体化带动跨国贸易增长,运送的货物越来越细件也越来越频繁,所以运输效率的要求十分高,否则便会出现运输工具运载率偏低或过份爆满的情况,这都会影响物流质素。报告认为,邮包运送数量日渐增多,应事先制定全盘物流网络及一个有效的运输模式,这可为物流公司节省不少成本。

干沙利斯认为,有些物流公司已开始注意航空机票代理人票务管理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开始对购买和安装有关机票管理系统产生了兴趣,与一些软件供应商展开联络,作为整合物流公司供应链系统运作的初步投资。「当然, TMS系统并不能解决整个物流程序中所有产生的问题。」他说。

有关报告亦发现,物流客户除了要求具体的运输模式要达到最佳效能外,其他内向、无形的运输、流通管理也是重点之一,就好像资金流动和付款的方便性等。报告指出,一般航空票务管理管理系统目前功能未能覆盖这一层面,但如经改良或进一步研发,资金流动辅助软件或可与运输管理软件作综合使用。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