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票友软件
 
国航:选准管理点,实现管理年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培训部为实施公司“机票票务管理软件”的部署,适时召开了由部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所属基层单位领导参加的会议,专门研究了落实“管理年”的问题。与会者认为:培训部作为国航的培训基地,是为国航源源不断培训人才的大本营,所从事的培训工作应成为国航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希望工程”。因此,国航实现“北京电子客票管理”,培训部应努力实践,抓好落实。经与会者集思广益、认真研究,确定了机票票务管理软件的思路和加强对人、财、物管理的重点。对机票票务管理,重点是抓好航空管理;代理人管理软件,重点是抓好机票售后管理;对航空机票管理系统,重点是抓好机票管理系统。最终确定了五个管理点,即:机票管理、票务管理、航空管理、代理人管理软、电子客票管理系统。

   培训部此次改革,机构缩编,人员精简。培训工作量大而人员减少,必须加强北京机票网站建设,提高北京专业商旅网站制作效率。因此,要求每个岗位工作者在思想观念上,要体现“新”。即:观念要新,思维方式要新,认识问题的角度要新,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在选人用人上,要体现“能”。要能够胜任新的岗位和新的工作,不仅要会干,而且要能干,提倡和鼓励“一专多能”;与加强机票票务管理相适应,在分配上,要体现多劳多得的原则,坚持按贡献多少、责任大小以及关键岗位、关键人才的价值和作用进行分配。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做好机构调整、干部的竞聘、职工的上岗、转岗工作;制定新机构的岗位职责、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建立科学合理的选人、用人、管人机制,“把住进口,疏通出口,奖惩分明,制约有力,监督到位”;加快整章建制,使代理人票务管理向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迈进,不断提高岗位管理水平;要在加强岗位管理的基础上,配合北京机票网站建设、商旅网站建设积极推进培训部的分配制度改革。

   加强电子客票售后管理、航空系统管理,重点是提高航空机票网站建设质量和训练水平。加强票务管理软件和机票管理系统的改革,更新培训观念,树立新的培训理念,丰富教学内容和手段,形成自己的培训品牌,牢牢地占领培训市场。为此,培训部要求各中心结合各自的情况,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开展教学业务开发工作。课程开发要立足于内需,面向社会,探索多层次、跨行业的综合办学模式和合作办学模式。重点抓好机票管理教学,开展专业机票网站建设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加大教师培训的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北京专业机票网站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师业务档案,建立教师资源库,根据培训计划,结合教学需求,安排好教师的培训和进修工作;改进完善教师考核制度,建立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体系。

   培训部成本管理重点是加强北京代理人系统管理职能,做好内部资金运作,细化成本核算,加大成本控制力度,强化财务预测和控制,提高资金利用率,规范会计核算,严格控制各种费用的支出,实施严格的北京票务管理;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飞行模拟机要在保证训练的基础上,降低运行成本,实现低投入、高产出。提高对模拟机维护的能力和水平,立足于自力更生,扩大修理范围,降低模拟机部件的向外送修率,减少送修费用。

   飞行模拟机航材占用大量资金,是控制成本支出的重点项目。要根据工作需要,对北京航空代理人机票票务管理软件进行修改;通过对航材库进行清仓、查库和周转件的分摊、计算、造表工作,继续加大对航材的管理力度;努力减少积压,严格办理向外送修手续,细化审批程序,建立健全航材管理档案,使航材管理保持在一个支持模拟机正常运转所需要的航材备件科学合理的库存水平。进一步完善航材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培训部具有以飞行模拟机为主的价值数亿元的资产设备。因此,北京航空机票代理人机票票务管理工作的重点是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和消防安全。对各种教学训练设备、办公设备、特种设备,都应有操作规程,按章操作、精心维护。对于出现故障的设备要及时排故,尽快修复,不留隐患;要继续健全和完善消防制度。严格执行消防值班制度,严格用电审批程序,认真检查、及时更换消火栓和灭火瓶,确保各种消防器材和设备完好。在严格管理机票代理人软件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强化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常识和消防技能。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