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票友软件
 
盛代借力航班动态 提高机票代理服务水平

民航资源网2009年7月7日消息:长期以来,当上海机票管理软件向机票代理商咨询一段航程的信息时,代理商只能提供机票价格、航班时刻之类的基本信息,对于旅客想了解的其他信息,代理商们也无从查询,比如某个航班的状态,或是该航线上航班的准点情况。这些看似与代理商无关的问题,却直接影响了旅客服务工作。同时,在过去的一年多来,上海票务管理系统也一直不断对机票代理商加压。为了吸引更多客源,上海航空机票管理代理商想尽花样让利促销,而在一场场价格战中,旅客最终还是被更低的价格吸走。难道就没有更好的维系客源、吸引新旅客的办法?

  2009年7月初,上海航空票务与国内第一家航班动态商业数据服务商上海机票软件确定合作关系,在51book网站,采用上海PNR解析航班动态技术引擎,面向自有的广大机票代理商推出“航班动态高级查询服务”。据悉,此平台的推出,将有益于通过上海机票财务管理获取分销信息的机票代理商出票参考、旅客服务等工作。

  据介绍,此次航班动态的合作,主要以上海票务管理系统为服务对象,深挖上海机票软件代理商的需求。

  航班动态“高级查询服务”主要是为代理人提供更深层次、更细化的航班动态查询,比如起飞时间、历史数据查询,以及针对某个时间段或某个航空公司的查询等。以“历史数据查询”为例,旅客从代理人处购票可能存在退票和改签的情况,代理人一般需要核对过去的航班情况来了解造成退票的可能原因,但是航空公司一般不会帮助代理人查原因,而历史数据查询正好满足了这一点,大大的方便了代理人的退票原因统计工作。在机场出现大面积延误的时候,航班动态服务可以让机票代理商快速了解自己旅客当前的情况,以提供及时的跟进服务。

  在上海机票管理软件后台,还提供了航班准点率参考。机票代理商在订票前,除了传统的向旅客报机票的价格,第一次可以将航空公司的服务信息提供给自己的旅客,这就是旅客非常关心的航班准点率,根据实际应用的结果看,航班动态准点率对提高高端客户的满意度效果非常好。

  上海票务管理系统负责人介绍说:“上海票务管理系统一贯非常重视自己平台对机票代理商的服务性,以提高机票代理商的满意度为自己的准则。此次合作,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上海航空机票管理的服务功能,将其他平台与上海航空票务之间的差距拉大,提高了自己的竞争力。这是一个三赢的合作。”

  关于上海机票CRM

  票友软件隶属上海机票财务管理旗下、是一个面向机票代理人行业的B2B网站。它专注于为机票代理人提供一站式机票票务管理软件工具,涵盖机票代理人采购平台、分销平台、散客呼叫中心平台,及提供其他如酒店、行程单配送等增值服务,自成立开始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我国机票代理人市场,越来越多的传统代理人成为上海机票售后管理软件的客户。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