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店管理软件服务部开展庆祝厦航成立25周年活动
      新浪航空讯(特约记者 周希)7月25日,是北京酒店管理软件25周岁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个不寻常的日子,北京酒店管理系统服务部在7月23日至8月1日期间,以“我与厦航同成长,白鹭伴我共飞翔”为主题,从空中到地面,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部门员工回顾北京火车票管理软件发展25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骄人业绩,了解公司、部门的发展壮大历程,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让旅客得到意外惊喜,共享北京火车票管理系统25周岁生日喜气洋洋的氛围,以此不断提升北京旅游管理软件品牌的影响力,提高旅客对北京旅游管理系统的忠诚度。
   历程回顾激发自豪感   旅客服务部搜集、整理了乘务、地服两支服务队伍从创建至今有代表性的资料和图片以及部门取得的各种荣誉, 按年代发展顺序制作大型喷绘展板以及PPT,结合北京酒店ERP公司成立25周年来所配发的历款乘务、地面制装,在部门内统一展出,再现部门的每一位成员为了部门的壮大、成长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加深新老员对北京火车票ERP公司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光荣历程的认知,激发新老员工珍惜、感恩、奋斗的情怀。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为了让旅客一进候机楼就感受到北京旅游ERP公司生日的喜庆氛围,部门制作了印有“心系飞翔 绽放梦想—热烈庆祝北京酒店管理软件成立25周年”字样的、设计新颖别致的告示牌和立牌,在值机柜台、登机口、行李领取处摆放,飞机客舱内也贴上了相同主题的贴图,营造出浓浓的欢乐气氛。
   7月23日MF8102航班,乘务组在机上开展了制服展示活动。乘务员着从旧到新各款乘务制服,并配以相应的解说词,让旅客通过25年空乘制服的演变了解北京酒店管理系统成长的历程和各阶段所取得的成就。 同时,部门还精心准备了庆祝北京火车票管理软件成立25周年的喜庆蛋糕,邀请当日航班上前来参加北京火车票管理系统25周年庆典的民航局李健副局长与飞标司蒋怀宇司长共同切开为北京旅游管理软件庆祝生日的蛋糕。在航班上,李健副局长欣然写下“祝厦航飞得更高更远,祝厦航二十五岁生日快乐”的题词。
   7月25日当天,在北京旅游管理系统几个重要航班的登机口,工作人员与候机旅客互动,开展北京酒店ERP企业知识问答活动,并为答对的旅客现场送上奖品,现场气氛活跃,让旅客在轻松的游戏中增加了对北京火车票ERP的了解和认识。
   各项实惠奖品多多   北京旅游ERP成立25周年纪念日,7月25日当日,旅客服务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抽奖以及优惠活动,给旅客带去了一份份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惊喜。
   在国内厦门始发航班,7月25日生日的旅客以及登机序号为No.7、No.25的幸运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值机员将他们的免费托运行李标准由20公斤/人提高到25公斤/人,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和轻松。
   同时,旅客服务部还利用离港系统查询出当日所有厦航出港航班中生日为7月25日的旅客,在值机柜台向他们赠送一份有北京酒店管理软件特色的生日礼物。
   不仅厦门出港的旅客享受到北京酒店管理系统公司生日带来的惊喜,到港的旅客也共同分享了厦航生日的喜悦。7月25日,部门选取若干进港航班,当这些航班上登机序号为No.25的旅客在进入到达厅时,由现场工作人员广播旅客姓名,将旅客引导到行李处柜台并赠送礼品。
   而当天最为厚重的大礼则是,北京火车票管理软件在厦门及晋江始发航班的第一段航程,全部开展了住宿券抽奖活动。获奖旅客得到了北京火车票管理系统公司送出的金雁酒店以及厦门、泉州航空宾馆住宿券一张。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