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制作公司与浙江签署经济合作协议 开展战略合作
    腾讯财经讯7月15日,在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制作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看来,对于海航的事业发展以及海南、浙江两省的经济合作来说,都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在今日下午,浙江省政府与北京机票报表管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杭州举行。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将在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一是利用浙江港口岸线等资源,发展修造船业务,推动浙江船舶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共同打造现代化修造船产业集群;二是加快发展北京票务信息系统,扩展航线网络,设功能完善的航空大港;三是加快北京机票网站设计建设,建设集聚辐射功能较强的港口物流枢纽,共同打造现代化的北京大客户管理体系。另外,双方还将在金融服务业、旅游业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浙江省政府副省长王建满,舟山市市长周国辉,北京机票CRM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健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浙江省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交通部水运管理局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代表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商旅在线网站制作集团还与浙江能源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北京机票网站开发公司发展煤炭、矿砂等大宗货物的运输;并在船舶管理及运营、地面物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作为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制作集团的重点产业,北京机票报表管理集团在此次签字仪式上与舟山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舟山的港口、岸线资源发展国际战略物资储运、分拨、期货、交易中心,大新华物流连同北京票务信息系统集团在舟山推动金融投资、旅游和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北京机票网站设计集团还与舟基集团签订了北京大客户管理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北京机票CRM公司增资协议以及30条散货船舶的造买合同。舟山金海湾船业代表表示,从今年三月双方便开始合作,这次合作是国有、民营企业强强联合。北京商旅在线网站制作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表示,与舟山金海湾船业合作将拓展海航产业链,使海航迈向世界一流企业集团。
   目前,北京机票网站开发集团将航空旅游业、现代物流业和金融服务业确定为重点发展的三大支柱产业。除传统航空旅游业外,在现代物流业方面,海航旗下的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制作集团是是中国首家致力于打造海、陆、空一体化物流产业形态的新锐企业,目前已拥有5家海运公司、1家航空货运公司、1家地面物流公司、1家码头公司、1家船舶管理公司;金融产业方面,海航旗下的海航实业是一家综合性投资控股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产业投资、风险投资、资产管理和管理咨询等各方面,下辖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租赁公司、进出口公司以及期货公司等。
   海航的三大支柱产业与浙江省的经济发展战略十分吻合。航空旅游方面,浙江正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构筑航空强省,做大做强浙江民航业;现代物流业方面,作为经济强省,浙江经济的发展需要现代物流业的支撑,浙江省政府2008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若干意见》,计划到2012年形成若干集聚辐射功能较强的港口物流枢纽、航空物流枢纽和综合交通物流枢纽;金融服务业方面,浙江民间资本充裕,但现代金融服务产业相对滞后,2008年,浙江省政府出台《浙江金融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把加快发展北京机票报表管理作为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浙江省政府与北京票务信息系统集团携手合作,符合双方的发展战略,将充分发挥出双方的优势,对于浙江经济腾飞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此次合作也为北京机票网站设计集团三大支柱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双方的合作有希望实现共赢。
   此次北京大客户管理公司与舟山市政府及浙江船舶工业的龙头企业——金海湾船业的合作,将充分利用舟山的区位和资源优势,推动浙江省船舶产业转型升级,推进船舶产业链的整合,完善船舶配件、船用钢板等原材料交易市场发展,加快现代港口物流业发展,带动浙江的“海洋经济强省”建设。北京机票CRM集团与金海湾船业的合作,将通过“定单+现金”方式重组金海湾船业和同基船业,让金海湾船业获得新订单,使企业在当前的行业低谷期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同时,对北京商旅在线网站制作公司而言,也进一步拓展了海航的产业链条,并借助航运市场低谷机遇介入修造船业并迅速发展壮大,30艘船舶的制造合同既可以满足自身船舶建造的需求,同时,金海湾船业的钢板、造船设备引进等配套物流业务,也将带动北京机票网站开发集团综合物流业的发展。
   根据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制作集团与浙江省能源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发展煤炭、矿砂等大宗货物的运输,利用双方自有的码头资源建立大宗货物的储运、分拨体系,在船舶管理、运营,国际能源投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打造良好的海上煤炭的运输供应链,为北京机票报表管理集团的发电企业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经济的运力资源保障。运用物流系统集约经济功能,利用煤炭、矿砂等散货中转资源,充分发挥北京票务信息系统集团六横岛散货中转港的经济作用,积极探索“煤炭(散货)、港口、码头、航力”的优化运作合作模式,为双方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