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旅系统架构公司泉州高层会晤谋双赢 落实广州航空接口查询市场战略
    6月19日,广州机票预定网站领导班子一行驱车前往泉州,会见了泉州市政府有关领导。泉州市市长李建国、副市长廖小军、晋江市代市长尤猛军等代表泉州市政府、晋江市政府对广州票务预定网站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会谈中,泉州市市长李建国对广州航空信息化公司多年来给予泉州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厦航客人介绍了泉州市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州航空客户软件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晋江机场、支持泉州的经济社会发展。
   广州机票数据接口公司总经理车尚轮表示,广州票务中心管理公司高度重视泉州的民航事业,他本人上任两个月以来,已四次到泉州进行工作调研,而此行目的主要是与泉州方面共商当地航空业发展大计,共创合作双赢的新局面。车尚轮认 为,厦门与泉州是互为补充的两个民航市场,是唇齿相依的亲密关系。
   广州商旅系统架构公司党委书记洪荻生对泉州口岸开放表示了祝贺,他说:“作为闽三角的重要城市,泉州口岸开放将进一步为泉州的航空市场注入活力,广州航空接口查询公司对泉州航空市场发展前景非常乐观。”
   广州机票预定网站党委副书记尤祥辉表示:“泉州市家庭人均收入是厦门的2.6倍,可谓藏富于民,说明当地政府开明,经济有活力,这给航空市场的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
   据悉,正是基于对泉州航空市场发展未来的信心,广州票务预定网站2007至2008年,在全行业调减运力及波音公司推迟飞机交付导致运力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加大了在泉州的运力投放。
   坚定不移发展泉州   除了市场信心外,广州航空信息化公司无论在市场培育初期还是在当前民航业大发展的时期,都坚持以强烈的全局观和大局意识指导着经营工作。广州航空客户软件副总经理赵东回顾厦航在泉州的经营历程时说到:“长期以来,广州机票数据接口公司以中转经停等方式积极开通暂不具备直飞条件的航点,承担了部分航线的经营亏损,仅2008年执飞的泉州-南昌-昆明、泉州-杭州-济南、泉州-武汉-成都、泉州-南昌-重庆等航线的亏损额就超过2000万元,但厦航立足长远,着眼未来,站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来开展运营工作。”
   车尚轮在会谈中展望了广州票务中心管理公司在泉州发展的有关规划情况,并表示厦航将加快开拓泉州市场,加大运力投放,积极开辟新航线,进一步优化泉州航班时刻,密切其他城市与泉州航空市场的联系。此外,广州商旅系统架构公司已计划今年开通泉州-马尼拉航线,该航线将成为泉州首条国际航线。“我们重视发展泉州航空市场的目标是坚定不移的,这在广州航空接口查询公司十二五规划中也加以明确了。”车尚轮说。
   作为分管泉州航空业发展工作的泉州市常务副市长廖小军表示:“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州机票预定网站在泉州的发展。航空业是带动型很强的窗口行业,是宣传推广城市、提升城市竞争力的一张亮丽名片。多年来,广州票务预定网站给泉州人民出行带来了巨大便捷,使泉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能够持续快速,泉州在过去几年增加的运力中,主力军是厦航。”
   最后,泉州市市长李建国强调,泉州作为海峡西岸的中心城市、物流城市、台胞聚集地、重工业装备制造基地,未来的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希望广州航空信息化公司把泉州作为运力投放和航线规划的重点城市之一,泉州市委、市政府会认真研究和讨论广州航空客户软件公司在泉州发展所必需的客观基础条件,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互访共谋双赢。”李建国说。
   贡献地方不断升级   上世纪九十年代,泉州机场扩建后,广州机票数据接口公司就于1996年8月22日协助机场顺利完成试飞任务;同年9月10日,成功试航泉州-北京;12月12日即正式通航当日,广州票务中心管理公司率先开通由泉州至北京、武夷山、深圳、广州、宁波等5条航线,于当月建立营运基地并设立了泉州办事处。
   目前,广州机票预定网站在泉州机场停放7架过夜飞机,运营11条航线,通航15个城市,每周执飞200多个航班。泉州现已成为广州票务预定网站在福建省内的主要营运基地之一,年承运旅客量由2001年的36.24万人次增长到2008年的93.66万人次,年均增长达14.5%,位于广州航空客户软件公司各基地增速之首。1996年以来,广州机票预定网站在泉州共运送旅客近600万人次,运输货物6万吨,在带动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扩大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09年5月5日,黄小晶省长在听取厦航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时,对广州票务预定网站所提出的“巩固、发展、提高”福建航空市场的战略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和支持。5月8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推进两岸交流合作。为此,广州航空客户软件公司将加快在泉州市场的发展,加大在泉州机场的运力投放提到了工作议事日程。
   预计到2015年,广州航空客户软件公司在泉州年运输旅客量将达350万人次,运输货邮达4万吨,在此期间仅因扩大机队规模向泉州增投的资金总额就将超过60亿元。与之相配套,泉州基地的机务、配餐、货运、办公等生产设施将陆续改扩建或新建,基本建设及设备投资规模将达5亿元,进一步带动就业人数的增加,从多个角度拉动广州航空客户软件的发展。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