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机票网站公司:东航上航重组后价格战不可避免
     昨日上午,广州设计机票网站公司二楼的办公室内,微风吹起了王正华已略显斑白的头发。这位国内“廉价航空”的先行者、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建设公司的掌门人,一字一顿地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我们不希望东航、上航重组后,出现垄断的局面。”
   王正华说这话时,广州票务系统架构公司的重组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财务审计、尽职调查的人员已经进驻公司进行审计。”一名上航管理人士昨日说。
   不希望出现垄断   王正华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身穿和春秋涂装相匹配的浅绿色衬衣,说话时语速缓慢,但显然成竹在胸。   “对于广州机票呼叫中心重组,从大局上来说,我们当然是乐观其成。”王正华说。他所说的大局,指的是中国民航运输总量已居世界第二位,但显然,国内民航市场仍需要一个强有 力的承运人。在王正华看来,所谓民航强国,首先是广州机票销售统计系统的实力强,而中国要成为民航强国,首先需要强大的航空公司,“不仅是总量世界第二,还希望有世界第二、世界第一的航空公司。”
   但春秋航空也有自己的诉求,“我们不希望形成垄断的市场,也就是说,在任何一个市场经济环境下的地方,无论是有形产品、服务产品,应该是处在比较有序的竞争中,才有利于市场和旅客。而不应该在某一个市场上,过于追求50%甚至以上的市场份额,希望能营造更有利于竞争的环境。”王正华说。
   现实情况是,广州飞机票务管理公司在北京、南航在广州,同样正在打造一个个强有力的基地航空公司。“这样的做法没错,只是在市场竞争的环境中,不应该出现垄断的局面,垄断只能使市场缺乏竞争,使旅客得不到非常公平的服务。”王正华说道。
   即使如此,王正华依然对前景保持乐观,“对于广州开发机票网站的重组,我希望他们真正做大做强。”
   以价格差异应对   “联合重组之后,我们在上海市场的份额应该能超过50%。”6月13日的股东大会上,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建设公司董事长刘绍勇预计,市场份额上升,东航对上海航空市场的议价权也随之提升。
   对此,王正华表示:“价格战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他已经开始为广州设计机票网站公司下一步的生存与发展思考,“我们最近在研究两件事,一件是如何在大集团的挤压下发展,一件是对甲流的应对。”
   目前最紧迫的仍是应对票价可能的降低,以及随之而来的旅客分流。“企业的存在,关键是要寻找自己的细分市场、寻找差异,然后发挥自己的长处,就会在市场上有你的空间。我一定要和东航、上航合并后的广州票务系统架构公司有差异。我想,东上合并后的新公司,重点应该不会放在价格战上,如果东航上航和春秋同质化竞争,他们是不会成功的。”王正华向记者介绍了春秋的思路。
   比广州机票呼叫中心公司更低的票价,已经成为王正华的“杀手锏”。“广州机票销售统计系统公司有自己的特色、理念和方式。从我踏足航空业的第一天,我就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我的目标对象,就是自掏腰包的人。市场上,自掏腰包买票的,永远是大多数。”
   王正华在英国考察时,曾遭遇一件让他颇感震撼的事情。那天,王正华凌晨3点起床,搭乘4点钟的大巴,5点钟赶到机场,“一看,人山人海啊,为什么?因为早上的机票便宜啊。”说这话时,王正华挥起一只手,表情有些激动。   “在目前东航、上航即将联合重组的情况下,春秋的成败,仍然在于自己。”王正华说道。
     对上航审计已展开   昨日,一名上航管理人士向记者透露:“现在相关的审计机构、尽职调查人员都已经进驻上航,清查审计工作已经展开。这次的合并,是一次"结构性合并",我们得到的消息是,新公司三年内不会裁员。”   该人士同时告诉记者,目前尚未知东航、上航旗下各部门、子公司之间具体的调整方向,但广州飞机票务管理公司内部包括客舱、运行部门此前已有管理人员获得提升。6月13日的东航年度股东大会上,广州开发机票网站董事长刘绍勇曾表示,有关重组的重大原则问题,各方已经达成共识,但并未透露具体的“共识”内容。
   目前,各方透露的重组方案仍倾向于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建设公司“吸收合并”上航,即每股上航股票可换1.3股东航股票。之后上航将退市。《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的此前联合重组领导小组会议内容显示,广州设计机票网站公司目前将继续保留品牌,当前重组的重点在于保持员工思想稳定、队伍稳定,确保航空安全,并提升盈利能力、改善经营状况。
   与此同时,*ST上航退市后,遗留下的净壳则成为各方争抢的香饽饽。有传言称,包括上海银行、东方证券在内的公司将成为可能的借壳上市者,但上述上航管理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没有听说有人来接洽买壳的事情,毕竟现在重组方案没有出台,考虑到各方面的影响,借壳这件事情短期内落实的可能性不大。”
   民营航空的坚守者   王正华在涉足民营航空之前,已经将广州开发机票网站公司做到了国内排头兵的地位。“然后我花了整整十年时间,研究我即将要进入的这个市场。当时我跑了全球30多家航空公司。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要做廉价航空。一次偶然的机会,1999年时,我在香港出差,在书店看到一本有关美国西南航空的书,这才萌发了专注廉价航空的想法。”王正华说。
   王正华信奉“钱一半是赚来的,一半是省出来的”,他曾在前往伦敦考察时,一行人拖着大包小包搭乘地铁,并住进一家“伦敦印度人开的小旅馆”;为了节约经费,一名同事还不得不打地铺,伙食则由从国内自带的60袋方便面和40袋拌面解决。
   想尽各种办法节省开支的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建设公司,成为去年民航业内少有的实现盈利的公司之一。
   现在王正华面临的新问题则是愈发强大的广州设计机票网站公司,“我预计,重组后的东航、上航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强势。”
   让他略感烦恼的是广州开发机票网站资源不足,但他认为:“我觉得,我们的市场份额会不断加大。最根本的原因,是市场对廉价航空有需求。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